Sunday, 1 April 2012

扫墓

七早八早爬起来
回家乡扫墓
其实好喜欢扫墓
对外公外婆的尊敬吧
虽然我们没见过对方
可是至少是对你们的尊敬吧


哈哈~
今天的我很坏~
明明十一点就回来了~
结果下午没有去国光~
严重超级偷懒~
我也是人嘛~
人就是需要偶尔休息嘛~
哈哈~
希望Madam不要知道~~~~
双手合十参拜..........................................


两个小时的路程
静下心来思考
突然一个问题飞出来

Madam-->柏豪-->我-->傻瓜妹--> ???

接下来呢?
Madam发掘柏豪
柏豪发掘我
我发掘傻瓜妹
接下来是谁呢?
所谓的传承
指的就是这样吧
一代传一代
这些事情不是计划好的
也不是有人可以先想到的
这些事情也是在巧合间出现的
也可能说是缘分吧
试问~
如果Madam没有当全职教练
会有接下来吗?
可能也还有吧
只是不会像现在一样吧...
有时这些事情真的很妙~



傻瓜妹~
云蕊~
欢迎回来~~哈哈~~~
没拿到没关系~
下次再加油~~~






今天真的没有写字的mood
今天stop了.....
写不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