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专注

一天的假期
出门回来更累
还有功课

为什么一点休闲的时间都没有呢
整个人就是痛
不管哪里都痛...


明天还有英文presentation
麻烦到爆
之后又有商业学的presentation
请问一下present这么多有用吗?
出到社会很多人还不是不会讲话
有时学校做的真的很没有帮助咯


一点点声音就会干扰到思维
我几时变到这么差
我的专注力哪去了
那个可以无视四周的专注力去哪了
跟我的精神有关吗
我的精神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