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蓝雨

好大雨的今天...
很多雷的今天...
落汤鸡的一天...


下巴士
走回家
整个人在滴水
在巴士上
想着晚上的课
想着明天的谈话
很烦很烦
脑海中一大堆信息乱乱飞
整个人完全想不到东西
下巴士
快步走回家还是淋了很多雨
可是淋了
整个人就静下来了


想了想
想那么多做什么
都没办法把有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想好
那还想来做什么呢
现在只能静静的等待
等待明天的一切


晚上的课
很有压力
幸好madam还能笑哈哈
不然真的真的会崩溃......


今天一整天
心情都很蓝
不知道为什么
是明天的关系吗?
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都很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