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开始
你就生气地不理我
你说你的寂寞指数越来越高
明明这几个礼拜很好很好的
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
今天你说你要放弃了...
你问我放弃好吗...
你问我为什么要复合...
你:“ 你放弃好吗? ”
我:“ 不要 ”
你:“ 为什么? ”
我:“ 因为我相信坚持就会有未来 ”
我一直一直都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就可以有未来
一直都这么相信着
可是你一直想放弃
不要
不要放弃好吗
很Down...
很Down...
希望明天不要因为这样而受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