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喘息

才刚考完期考
结果
多一个月就年中考
下半年更忙
全部老师又发神经
要一路测验到年中考
高三的生活
就是赶赶赶

有点喘不过气
很累
好希望有个休息的时间
就算一天也好
让我好好的休息一天
可是
事实上根本没有这个时间



不要生病
郭联誉
撑下去
还有五个月罢了
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