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平淡

今天很蛋蛋的一天


泰哥......
请问你一下
为什么体育节你跟我们讲户外教学=.=
跑菜园=.=
你是太闲是吗哦=.=
还要拿一支棍准备打蛇=.=
我连吐槽你都没力=.=


第二个下课
傻瓜妹跟嘉乐突然出现
吓倒我=.=
你们可以再没有声音一点=.=
找顾问
今天终于问到一个了啦

朱凌欣老师~
老师你不错有兴趣哦~
只是老师讲很多东西不会....
没有强迫你啦~
再考虑吧~
老师啊老师~
不会做这些不用紧~
至少你懂很多东西啊~
好歹你在校长室秘书处呆过叻~
哈哈~


明天看到了再问其他老师吧~
今天要早睡
明天要预考~
可是睡不着=.=
等下应该会辗转难眠吧....
这种时候就要看书看到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