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亢奋

今天整天就是亢奋~
外加点激动~

吃饱没事做~
英文节不听别人present~
拿钢笔字出来还跑去写三国人物~
从头把会的写到尾~
发现到原来玩game是有好处的~
我记得超多人咯~
如果今年我考的是三国就好~
肯定超级高分~

第二个下课
看到大家这么团结
不错不错~
不过还是激动了~
嘛嘛~
算了呗~
哈哈~

回到班整个就是让人退避三分啊~
一整节课没人敢过来跟我讲话~
最后一节簿记才好转~

白老师啊
你真的越来越变态了咯
还要我们留校做簿记
加你最后一节
连续三节簿记咯
还不让我们去食堂
我超无言咯
幸好今天超级亢奋
不然你的习题我肯定交不出


四题簿记习题~
EX59,60,61,62~
别人刚开始做60~
我已经画完然后在写61的第一点了~
整个就是超神速~
结果全班集体轰炸我=.=
哎哟~
我只是做比较快罢了嘛~
有必要这样吗~

死有顺
凸多一点我
信我不要拉三国给你吗~


咏仪啊咏仪
你还威胁我不要做酱快=.=
做快有错哦=.=


俊杰~
你可以不要一脸看怪物的脸看我吗=.=
我知道每次我,你,有顺,咏仪,JY五个人一起做完~
只是今天我快多你们一个EX罢了~


辉德=.=
你超错误咯今天=.=
全部人做完了例题了
你才开始画线
你讲你强吗=.=
还跟我讲什么慢慢来,酱快做么
看到你那种很安逸的脸
外加那种无关紧要的语气
超想锤你的脸咯=.=


礼拜天
听天由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