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消沉

努力讲话的今天
本来想沉默一天
想想下
沉默了又如何
倒不如转换一下
重新振作....


一整天回想昨天
越想越辛苦
越想越痛
整个谈话
现实的来说
都是在说我
从一开始到最后
几乎都是...
心被一刀一刀的割
胸口一阵一阵的痛
或许大家的想法才是对的
最重要的比赛...
最重要的是名...
表演
只是一个小型的宣传罢了...
柏豪
我们第一代的Demo Team的梦想
原来那么那么难实现
相信你也早就发现了吧
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跆拳道表演...
我们只是想把表演发扬
可是这也只是梦
现实却不是这样
Madam说
作为领导者就应该以身作则
比赛吗
说真的我已经点不起这个火了
认真地听着Madam说
偶尔低着头苦笑..
婉转的说我
比起直接说我还痛
我知道是要给我留面子
只是这样更痛...

Madam方面化解了
可是为什么整个心情很灰
一点色彩都没有



郭联誉
你该高兴的不是吗?
大家不会猜疑对方
不会不信任
这不是你要的吗?
为什么你还这样?
就因为说的是你?
你在伤心什么?


很讨厌很讨厌自己的性格
为什么每次有事时都那么Down
为什么不能马上振作
为什么做不到



强颜欢笑
挂着笑容
但内心流血
心情沮丧
回家路上
吹着风
淋着小雨
眼泪不知觉流下
回到家
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
消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