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两难

星期天
转折点
要吗全部事情解决清楚
要吗一切毫无改变


名利跟面子
维护这两样没有错
可是
大义跟仁义
难道不能实行吗?


人都是自私的
要让一个人只为别人着想
根本就少之又少


Madam
你说学校的行政有问题
我知道你要什么
你要我们去行动
可是
学校我们有可能改变吗?
云龙我们有可能改变吗?
在学校
我们只是学生
有可能改变学校的行政吗?
在云龙
我们只是小辈
有可能改变你们的想法吗?
很多事情
对你们来说很简单
但对我们来说就不一定了
你们可以跟学校谈判
可以跟董事会投诉
我们呢?
我们最多最多只能到校长那关
而且他们根本不需要听我们学生说的
为什么你们的视野总是这样
我们站在你们的角度去想
可是你们呢
我知道你们不需要站在我们的角度去想
可是能不能体谅一下
你说你们在外面打到很激烈
你说我们在里面有意搞脱离
我们只是没有报告给你们听
你就说我们有意搞脱离
我不知道怎么跟跟你们说
我只知道看到你们我就很累....


傻瓜妹
今天对不起哦...
希望我没有迁怒到
不过谢谢你啦
现在只有你跟你冉姐可以一句话让我恢复冷静


没办法熬
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