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信任

最近最近
有点情绪化
很容易生气
我的修养叻........

今天也是差点就骂人了
你们真的是
一定要骂的哦
看到你们今天的表现真的很火
明明上个礼拜还好好的
结果今天变成这样



尽力铺了多两年的路
不知道能不能有结果
不知道会不会顺利
就算两年都很顺利
之后呢
有点担心



4月19号
大家把话说清楚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什么叫做帮别人教课
你们讲这句话的时候什么脸
原来大家这么多年的师生之情
就因为你们自己的面子而打破
很好
原来对你们来说这种师生之情
比不过你们的面子
比不过你们的一口气
我的十年的情
傻瓜妹五年的情
嘉乐,常勇,叔深
云蕊,祥隆的情
不管你们听不听
我一定会解释完
如果你们还是不理解
很抱歉
Madam,阿Sir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我这次真的很火大
原来你们都不信任我们
我没有像傻瓜妹嘉乐祥隆那么听话
我是会敢敢跟你们理论的
之前还说什么希望保住宽中的人
现在呢
你们自己先放弃
不信任
我们的心
全都还在云龙
整个团也还是很多云龙的学生
明明大家都还是在云龙
结果你们却丢下
我不会再忍下去了
我一定要完全解释给你们听
听不听随便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