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神速

今天的联课~
哈哈~
玩到满恨一下的~
一个掉队全部下十下~
可是至少整齐了吧~
哈哈~
还是有效果的~

我只是没留校嘛=3=
为什么每个大惊小怪呢~
星期六要学车~
没办法留啦~

学车~
上山被鸟了三次~
之后通畅无阻~
没什么难度嘛~
切~
哈哈哈~~~

晚上的课
第一次对小孩子发火
真的忍无可忍
还跟我摆出那种脸
找潘的


看到你们的成绩咯~
全部都拿C~
没有人拿B
庄祥隆~
Front Kick有一个W
哈哈~
没猜错是代表Weak~
哎呀哎呀~~~
哈哈哈~~~

十一点五十八分~
差点来不及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