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急忙

嘛嘛~
今天真的很坏~
每一节课都在做别科的功课~
严重心虚....
对不起老师~~~


第二个下课
我,佳乐,王玮,家龙,琬镟
五个人~
讨论毕业典礼表演
死祥隆
叫你来一起想
结果你逃跑
算了咯~
结果还是只有主干
细节细节~
快快出来~
要准备了啦...
不然来不及了=.=



听讲今天27号~
听讲5月头交公演计划书~
听讲我完全没头绪~
怎样哦....
要埋起来了....
不然想不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