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打仗

打仗打仗
跟发烧在打仗
不要发烧
不想发烧




喝了很多解热的水
也灌了很多白开水
还是感觉的到那股热
不要烧起来
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这个时候烧起来计划就乱了


公演计划书
真的很难写
又不想照抄
时间所剩不多了
还有十多天罢了
不知道做不做得出
努力吧


明明不能一直迟睡
可是这几天一直迟睡
功课测验真的很多很多
听讲已经排到下个星期满了
高三的生涯
完全没得休息
每天都在繁忙中度过



真想来个休假
一个大大的休假
让我睡睡睡的休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