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不变

继续昨天未完的话...

昨天的怒目而视
不知前面的四位
哪位发现呢
呵呵
如果眼神能杀人
早就杀掉你们四位了咯
去询问总会会长?
会长还不是我们的主席
询问了又怎样
只不过学校能减少自身的过错罢了
只不过将自己变成无辜的一方罢了
有差吗?
真的很好笑
高二高三的人负责?
今天才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团员练习中受严重的伤
或发生很严重很严重的事
谁负责?
你们哪里可能会负责
高二高三的负责?
怎样负责?
记过?
开除?
虽然这种事很难发生
可是事事无绝对
谁又能肯定不会发生任何事呢?
凡事留个后尾
不要等事情发生到没办法收拾的时候
才来推卸责任



连续两天下来
心中莫名的悲伤
感觉在学校
在国光
好像好像都融不进了...
感觉之间距离越来越远
很希望是我想太多罢了...
今天的两点
柏豪带着祥隆他们去红砖后面练比赛的表演
独自一人坐在食堂
想着该去哪里
对打不需要我
泽汉在弄他们学校的表演
伟文伟武在练比赛
而我呢
完完全全没东西
看着大家努力中
而自己完全没办法帮忙
完全参与不了
感觉整个气氛
自己参不进去了
鼻子酸酸
差点差点
差点真的眼泪流下....
整个下午的时间...
忍着忍着...
回想昨天的联课
不是也有一样的感觉吗...
只是没有今天那么多...


以前没想着 “ 珍惜 ” 这两个字
只想着在其中快乐的渡过
现在要 “ 珍惜 ” 的时候
才发现珍惜不了了
时间能不能永远永远停留在去年的时间
答案只有一个...NO!


五点的课
看着咏甄跟芷妤两个小瓜
看着看着
告诉了自己
为什么去那么伤感
做好内心决定了的目标不就好了吗


目标!
自从有了这群小瓜!
目标就从没更改过!
由始至终从没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