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前
又通传
超级烦
一直说要为了要帮我们
说一套做一套
呵
真的是好榜样
今天的留校
不懂什么鬼感觉
从头到尾一直看
一直看...一直看
在看什么?
自己也不懂
只知道今天留校的一切都还记得
感觉好像很不紧张一样
礼拜六不是要选拔了吗?
难道那么肯定会被选上吗?
是因为很少失败
所以忘了失败的可能吗?
我也不知道
所有人的意志都很消沉酱...
自从 “ 他 ” 一直回来后
你根本就一直在骂我
我说什么
我开玩笑
你都当成我没大没小
讲我每天这种pattern
每天每天就是骂我骂我
不要管我啦!
反正我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烦死人
头又痛了...
你又一直不开心
我没有力cover了
身心都感觉没力
要快快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