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辞职了
校长答应了
也威胁了
虽然威胁什么我不懂
这次的事情学到了很多
最记得的是我太天真了
以为只要保持中立
就能保护好小瓜们
保持中立的结果呢
搞得教练对我们有意见
搞得教练生气
实话
我是真的没想到教练的反应会这么大
这次真的是决定错误了
不能再这么天真了
社会是现实的
还在天真的认为世界这么美好吗...
郭联誉
醒醒吧
如果你还是这样
你永远都不会成功
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你已经长大了
有些东西即使你不愿意
你还是要学会还是要去做
想在残酷的现实中生存下来
你就要努力地去学会这些
突如其来的大雨
病发了
发冷,头痛,伤风,咳嗽
很难受
没力继续写了....
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