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校
看你们的动作
大致上我是不担心啦
只是怕特别的那几样罢了
嘉乐
你的滚.........
很危险咯
练好来...
常勇
叔深
你们的韩文.....
不熟你们就惨!
可妮
你的Basic.....
有点小小的不稳叻
花多点心思在Basic吧
冠霖
你的Kick....
有一点点进步啦
可是还是要强力加强
祥隆
你的套拳.....
你会突然忘记的叻=.=
危险咯你=.=
咏甄
没有失望啦我
你这样明天怎样考?
整理好心情
你是不是怕大家都黑带了
你没办法融入我们?
是不是怕会有距离?
我知道你很想跟上我们
跟我们一样
可是你越着急越难进步的
加油努力
你可以的
看得出你的着急
看得出你对自己的失望
我没失望啦
不要去想这么多
加油哦^^
傻瓜妹
你的Basic
我没那么担心
就beep test
就滚的动作
就360
这几样我比较担心罢了
只要你有信心就好啦~
有信心
有坚持
就可以排除万难~
我会看着你们考的~
明天
你们的大日子
好好加油
谁不过不用回来!
我等你们上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