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是累
要早起
要忙上忙下
要这个要那个
很匆忙
努力克制不睡
可是还是睡
睡了半节
错误
超级严重大错误
居然睡觉
还说我黑眼圈越来越重
最好是有咯
明明还是一样
要早早睡都不可以
一直测验测验测验
读书都来不及了
睡午觉计划要实行了
不然不行啦
完全不顶
你说要秘密恋爱
不要给其他人知道
我知道你不想听到别人说闲话
我也明白
尽量尽量
有点难做到
加油读书~~
然后睡觉~~~~~
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