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二十六天
怎么了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你的情绪
变幻莫测
开开心心地聊天
突然连续很多封
只回了我一个字“ 嗯 ”
问你你不说
反复地想
反复地看回去
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你突然这样
你每次这样
我都好怕
好怕我说错话你生气
好怕你是因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很努力地保持现在开开心心地画面
可是你一这样
我就很怕
会颤抖
以前
每次你一这样
最后就会发脾气
现在
不要不要
真的不要发脾气
我很努力很努力保持了
不要让我又碎了好吗...
这是考验
还是因果
还是上辈子下来的
不管是哪样
希望不会再碎了
我会很努力地
最近是不是太免疫所有事了
明明很多事情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感觉
很恐怖叻这样
等下到了最后突然跑出来
才又会累
郭联誉啊
把壳收起来吧
一直背着没有好处的
该让你自己透透气了~
(^(0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