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生病

失去你的第十二天


今天
数学
又是shit!
连续三个粗心
本来好好的100
变成94
6分....
6分啊....
希望老师不是真的扣2分
如果不是都扣2分
我还有94以上

咳...
难得的数学考试又没100
唯一能靠的主科又达不到要求
严重打击

年中考
下半年的考试
统考
这些要拿100
很难很难...

你的病几时才会好...
这么久了...
不能再吃抗生素了...
越吃身体越不好哦...
我不让你吃这个那个...
也是为你好...
要多喝水....
吃清淡的食物...

好担心
你每天
头痛
肚子痛
泻肚子
我只能一直陪着你
帮你安排饮食
督促你
多喝水
多休息
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不想你再去看这么多次医生
看越多
你的免疫力会更差
以后更容易生病

你的健康每况愈下
我慢慢调试你的心情
帮你准备比较适合你的食物
可是为什么还是越来越严重

不想你再生病
不想你再这么痛
不想你健康出问题
真的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你快好起来好吗..........?
突然觉得自己也是要生病了
头也是一直痛
不要生病
我生病谁照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