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十一天
今天考国文
今天拿到改好了的国文
拿到的时候
晴天霹雳
我很有把握
可是却只拿到51分
粗心
全都是粗心
这边写错一个字
那边写错一个字
结果什么分都没有
还来不及做完
真的很失落
你生气地问我
为什么我不及格
你骂我不会检查
我连做都做不完了
怎么检查
你说过去了不值得你生气
你说不关你的事
你说明天的数学一定要100
数学100
有把握
但是五十五十
这次的数学很简单
随便来都90以上
可是还是会有粗心的时候
尽我所能拿到100
只要我努力小心
应该就不会有事
明天
数学
等着我的10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