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失落

失去你的第十一天

今天考国文
今天拿到改好了的国文
拿到的时候
晴天霹雳
我很有把握
可是却只拿到51分

粗心
全都是粗心
这边写错一个字
那边写错一个字
结果什么分都没有
还来不及做完

真的很失落
你生气地问我
为什么我不及格
你骂我不会检查
我连做都做不完了
怎么检查

你说过去了不值得你生气
你说不关你的事
你说明天的数学一定要100

数学100
有把握
但是五十五十
这次的数学很简单
随便来都90以上
可是还是会有粗心的时候
尽我所能拿到100
只要我努力小心
应该就不会有事

明天
数学
等着我的10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