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迷茫

失去你的第二天




凌晨十二点的时候
你要我打给你
我们说了好多
我在乎
你在乎
你说你不会忘记星期六晚上我说过的话
心很痛
可是我能反驳什么
是我说出的
是我让你下定决心的

我知道你口是心非
你逼你自己
你说我良心被狗吃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星期六我很无情

是我想跟你分手
还是我为了你跟你分手
或许两种都有吧
我只知道
我很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今天在学校
班上的人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依洁整天陪着你
银河跑去问你
你哭了
我的心又碎了
我问我自己
我在做什么
这是我要的结果吗?
这是我想看到的吗?

佳乐一直安慰我
猷钦一直陪我聊天
但是我的心在你那里
我一直望着你
银河来问我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她说只要我肯去追回你
时间久了你还是会接受我

追回你
我有资格吗?
我说了这么无情的话
我还有资格吗?
我让你心碎
我还有资格再拥有你吗?

你生病了
看着你
伤风咳嗽
头痛发烧
喉咙痛想吐
心真的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第二个下课过后
坐在最后面
担心
发呆
老师叫了我三次都没听到
果冻洗我我也不知道
于欣JY问我问题也没听到
那时候
眼里只有你的背影
只有担心你的心


我到底该怎么做
追回你?
还是继续做坏人?
追回你
有资格吗?
继续做坏人
继续得了吗?

我到底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