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命运

失去你的第四天




我们的命运就是这样吗?
我们之间就不能和平吗?
我们之间真的没可能吗?

为什么
我答应你们追回她
可是却被人对她说闲话
对他指指点点
而且其中还有可能是你们

别人把她当坏人
说她闲话
对她指指点点
我不想看到!

我做坏人
你心碎
我不忍心
我追回你
别人说你是坏人
我不想发生这样的事
你说再逼你你会自动消失
我不想看到这样
每条路都是Bad End
我要怎么走
就连徘徊在原地都是Bad End

还是我消失才是最好的结局?
我消失在你的范围
我消失在这个地方
我消失到没人找到
是不是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T.T

是不是我消失了...一切的一切才是最美好?T.T
是不是我消失了...这个世界才会更加完美?T.T

我不想你再这么痛苦
我决定
坏人只有我
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对你的无情
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的绝情
让所有人厌恶我
让所有人讨厌我
让所有人鄙视我

让你恨我
让你恨不得我死

我不管任何结果
只要可以不让别人再对你指指点点
不让别人再对你说闲话
我都会去做!


好妹妹...


对不起
我做不了了
可能你也会因为这样而讨厌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冉姐再这样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这个没用的哥哥
如果你不想再理我这个哥哥也没关系
我真的累了
我现在连对我的生命都累了
你不要为我担心
虽然我对我的生命也累了
可是我不会这么白痴的去死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了了
我对你说这些不是要你为我担心
而是我想告诉你我现在最相信的就只有你
所以我才会对你说
真的不要为我担心
我会重新振作
虽然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
可是我相信我还是会振作
也请你相信我
因为你是我唯一一个最相信的人了  T.T
好妹妹...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