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开心

失去你的第九天


今天的你
笑了
笑得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
因为我你笑了
好开心
一整天
一整天你都很开心
也不再躲我赶我走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还是一直酸我
不过至少有了进展
真的开心死了
哈哈哈~~~

不过
最近太累了吗?
妈妈说我睡觉时会磨牙齿很大声
她说这是因为精神不好

最近不管在什么地方
学校
家里
车上
巴士上
只要一躺下....
马上就会睡着.....
今天英文测验也是这样...
只是靠着手写考卷
靠着靠着就睡着了

最近不小心睡着的次数越来越多
真的是我太累了吗?
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我没有感觉到困
可是我却一直睡着

很怕这种突然睡着失去意识的感觉
好像会突然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
快让我恢复正常吧
现在要考试了啊~~


好妹妹~
昨天谢谢你了~
及时唤醒我~
不然哪里会有今天的开心呢~
哈哈~
谢谢你啦~
下次报答你~
哈哈~~
考试加油啊~
四科主科没有A就不准你来公演练习~
哈哈~~
开玩笑啦~
考试要好好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