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谢谢

失去你的第三天


Part 2


谢谢你们

银河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帮我
佳乐
谢谢你一直认为我可以
JY
谢谢你说的两年...哈哈
慧雯
谢谢你一直关心和开导
傻瓜妹
最谢谢你了~你懂得~


我已经振作了
虽然
还是会痛
还是会哭
还是会想放弃
可是我会坚持

刚刚从家里走到Jusco
来回用了50分钟
买你要用的笔
买你常用的撒隆巴斯
买你最喜欢的黑加仑子葡萄

满身大汗
又淋了雨
不过很开心
虽然
差点跌到
差点被车撞
不过还是平安回来跟你报道

等着吧~
我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