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平静


失去你的第五天



今天的你
又是不理我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内心在想什么
你说如果我去等你
你会自动消失
你是说真的还是只是说气话
我真的猜不透
你说我不了解你
可是有些时候你都不让我去了解
我要怎么了解
大家都说你心里是很期待我等你的
可是
你跟大家不一样
有些时候不能用跟其他人一样的逻辑
去想你的做法
这点这点我真的看不透

今天跟好妹妹谈“心事”
哈哈~不敢告诉别人~
对外都说等下要开会~
不然一个两个又乱乱传乱乱说~
阿龙~佳乐~宝琳~婉仪~
俊鑫~维权~依洁~诗慧~
哎哟~去个小店都会遇到酱多人~
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哈~

哈哈~
有人要顾头发~
又要吹风~
谈了很久~
有人也吃了好久~
哈哈~不要生气呀~
好啦~
好妹妹啊~
谢谢你啦~
知道你关心啦
我会尽力啦
不过如果追不回
我是说如果
如果追不回
我发誓我真的尽力了
到时不要砍我哦~
你冉姐那里不要去想
没事的
她只是不开心
不要去想太多

我再粘回去
再溶化一次
不就得了吗?~

今天还是谢谢你啦~
很多东西说出来也比较舒服~
还让我知道三点睡
你还真是不知死活啊
我找个时间好好整顿那些瓜好了~

2 comments:

  1. 昨晚的电话+吉田的A女B男害我一整个就很emo==讨厌他!
    可是今天的任务是要开导你!
    是要帮你找solution!
    结果从很emo马上就变叽叽喳喳了。。。唉

    结果结果,,,我要的结果还是没有做到。
    还是no solution的一个题目。
    对不起。

    本来是想说咖啡店很安静又没有回忆干扰,哪里知道你的朋友天下都是==对不起咯,害你一直很bekcek。。。
    这也是让我很担心愧疚的一个元素。

    今天感觉真的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咯……对不起

    追得回追不回其实根本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两个曾经对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候给我温暖的人,过得好不好,心里快乐吗。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很间接的我变得很忙,但是很值得。
    你们分开了——————nani不想讲。
    如果你们选择分开,分开以后过得比现在更快乐,那我又何必苦苦相逼你一定要追回冉姐,我一定要当你们的花童呢?
    又或者,五六年后你们又在一起了,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我曾经在谁的怀里哭到气喘,难道我会忘记吗?
    我是谁牵着慢慢长大的我会忘记吗?
    初三圆形舞台的伤,高一睡在圆形舞台很冷的早上温暖的外套我会忘记吗?
    你们是我多么重要的人你不懂吗?

    那天从国光回家的路上,,,唉。

    你们的决定,我永远都会尊重。
    你,我也一直相信着。

    面对面聊的时候总是有些东西会藏着,想说的是,不要老是让自己累,看你这样,很想也给你一个甄甄式的抱抱。

    珍惜。
    你们拥有而不珍惜,而我什么也没有。
    连微笑开导他和她之间故事,这样的情节我都要好好珍惜。
    你们多幸福,你说。

    ReplyDelete
  2. 我说过了哦...你再内疚我就生气了哦
    我也是吓到~没有bekcek啦~他们也不会怎样的

    谁说没有帮助的?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这么多天我都没真心笑了
    今天终于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还说没有帮助吗?

    告诉你哦
    每次跟你聊心事都很开心哦
    每次都可以开开心心的笑
    每次都可以放松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
    你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你做的对我都很有意义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没有帮助到我了
    你的每一句话都对我很有帮助

    不行哦~你冉姐会吃醋哦~
    哈哈~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有些事情有时也可以跟我说说啊
    虽然我没有你这么会开导人
    可是我最厉害就是听~
    我是很好的听众哦~
    我又不会取笑你哭~
    我一直都是大哥哥的哦~

    偶尔放松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会要我不要老是让自己累
    你自己也是不可以一直累自己
    ok??

    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妹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