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三天
Part 1
我做错了
我想到太简单了
以为只要这样你我都能解脱
根本就没有
因为我
害了大家
害了所有人
回想从星期六到现在
大家看到我时露出的表情
我带给了大家困扰
以我现在的能力和心境
要在别人面前装作没事根本就是跟吃饭喝水一样
就连心都能隐蔽
可能就是因为常把心隐蔽起来
所以才会这么无情
才会害到你跟大家
昨天俊杰说我很恐怖
他说还是以前白痴白痴的我比较好
我也知道
只是我藏不起来
是我想让别人知道
还是这是我的真心情
如果是第二个
我会很开心
因为那是真的
如果是第一个呢?
那我只会觉得恐怖
说明我连自己的心都看不透
要振作
我可以很快
要emo
我也可以很快
其实只是看我要不要
傻瓜妹
影响最严重的应该是你吧
对不起
我害到最多的是你
你放心
我很快就会好了
不管追不追得回你冉姐
我都会努力
在你们的面前
我还是会那么幼稚~
哈哈
不要为了我跟你冉姐的事太烦
我们都没事
不要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