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十天
Part 1
今天的变化无常
本来开开心心的
你却无缘无故不开心
之后过了一下又很开心
很乱很乱
一通电话
你又生气了
我只是说电话没电了
要充电
你就生气地说不会再打来
不管我怎样说你都不理我
电话没电我也不想啊...
如果打到完全没电
自己关机
你还是不开心啊
我要去找柏豪
我也还没冲凉准备
我也需要准备啊
但是你又生气了
如果只是我一个
不管多迟我都可以拖
可是现在不是...
妈妈,柏豪,其他人都不会等我
他们也是要忙
不可能要所有人迁就我啊
可是...
除了可是还是可是...
不过说了也没用...
你永远都不会听进去...
我怪你?
或许吧
我可以迁就你
我可以配合你
但是我不能让别人迁就我
因为是我有求于人
不管怎样做
你都会越来越讨厌我在跆拳道
我需要跆拳道
没有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唯一我希望你能体谅的...
我也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你
可是...
又是可是...哈...
算了...
我会更努力的...
好妹妹...
我哪里有老十年哦...
我看起来还是年轻的咯...
没那么老...
哈哈~
愧你的头疚!
等下影响到考试我不是惨???
你也真是的
专心考你的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