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可悲

失去你的第二十八天

烦死人
你的孩子自己没有认真学
结果来骂我!
为什么其他学生可以你孩子不可以?
而且你不是没看到你孩子练习的pattern!
天下父母心
可是也请你看清楚情况!

星期六的课
真的教到很pekcek
也教到很累
很想不要去教了
可是我有这个责任
我必须教

看到现在的小孩
觉得很可悲
全部都娇生惯养
全部都是黄金
全部都这么软弱
一点点事情就不可以
一点点事情就闹脾气
根本就不独立
未来看你们怎么办!

今天你哭着向我道歉
心很痛
你说不要生你的气
你说不要再丢下你
心好痛
我还舍得丢下你吗?
我不会再丢下你


昨天我不是因为你骂我而生气
而是你不睡觉
你说你几点才睡?
要六点了你才睡
天都快亮了咯!
我能不担心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的体质
一没睡什么鬼痛都来
我多怕你知道吗?


不要再这样欺负自己了
我很担心的你知道吗?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