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
又来
又来......
只是一个通传
我跟你说了
只是跑回班跟别人讲帮我跟老师讲
我认为你知道了
没对你说
你生气了
我知道
是我没注意到这些细节
明天考历史
结果你赌气
不要读
最后呢
错的是我
是我害你不及格
是我害你没有读
这是你的考试
你的分数
你的学业
你的未来
你难道一点都不担心吗?
你难道一点都不在乎吗?
这是你的学业不是我的
你可以注重点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不关你的事吗?
不要最后才来后悔...
最近真的好累
才十一点
眼睛就要闭了
读书......
读到自然睡吧..............................
Zzz Zzz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