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十九天
最近你一直回来这个家
我该拿什么心情面对你
强逼自己叫你一声“爸”
心里很矛盾
叫你又不是
不叫你又不是
叫你
很不想
你凭什么?
不叫你
可你还是生我的人
这是肯定的
就算你每次回来
我还是没有任何感觉
就算妈妈叫我不要对你再有意见
我还是做不到
你做了什么?
你对这个家负责了什么?
这个家
是妈妈撑起的
不是你
亲情
是妈妈给的
不是你
你不用为了我
可你有为了妈妈做了什么吗?
你知道妈妈每天一个人哭吗?
你知道妈妈每天一个人撑吗?
你知道妈妈现在身体很差吗?
你知道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唯一让我谢谢你的
谢谢你这样不负责
让我这么独立
让我这么早熟
让我这么懂事
因为你的不负责
我长大了
妈妈说你在改过了
希望你做得到
可是就算你做得到
所有人接受你
所有人原谅你
可是里面绝对不会有我
很早以前我就已经决定了
我决定了就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