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雨天

是你要求太高
还是我太没用
你说不会再时常对我发脾气
可是...
我知道我睡着是我的错
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你说
“你只是我花盆里的杂草”
“我已经有一群不了解我的人...我不想再有一个不了解我的男朋友”
“我们还是分得彻底一点吧”
“我对你不会抱有好的希望”
我都安安静静
虽然说出来的都是你
但我知道
最后一定是我抛弃你
就算是你先开口的
还是我抛弃你
保持沉默..........


妈妈说“他”这几天都一直哮喘发作看医生
为什么要一直重复给我听?
是想让我有什么感受?
很抱歉
我不会
就算妈妈说一千一万次
我都无动于衷
我不会有任何感觉


白老师
很谢谢你关心我
一直劝道我
要我踏出第一步
可是我做不到
这道墙真的真的太大太厚了
我不想去踏出这一步
对我来说真的没差
可能就算“他”发生什么事我也无动于衷
连亲人去世我都不流任何一滴眼泪了
就算我跟“他”有血缘关系
我也可能不会有任何感觉




今天下大雨~
为什么雨要那么大~
本来还想散个步的~
死雨~
下酱大做么~
你以为你下很大我就没办法啊~
冲凉淋水淋30分钟~
感觉还不是跟走在雨里一样~
什么都不作~
只是用脑去想~

头很痛
好多事情
只对一些事情想去解决
其他的好想丢掉
要想办法让心静下来
不然很多事情做不了
没办法解决了...
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