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十六天
本来好好的心情
因为一通电话
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你的脾气不再是以前那样
难道你没有想过自己的性格吗?
你没有想过自己说的是怎样的话吗?
你没有想过听到的人是什么心情吗?
如果我对你用这种语气
你还不是会马上发飚生气
那我呢?
每次你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口气
我都当作没事
我就很好受吗?
你从小就娇生惯养
大小姐
自尊心强
我都知道
我也没说什么
我把自己的自尊丢到远远的
但是即使是这样
我还是有那么点自尊的
每次生气你骂到很难听
骂我没用
骂我跟狗没两样
我都静静听着
你又知不知道我的心里?
你知道我是多么难受吗?
你每次说我不讲话
你要我说什么?
你骂到这样
我的心都痛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我要怎样回你话?
我没有酱好的心理素质
我的心也是会碎
我也是会痛
我也是会累
这些我都会
不是只有你才会
现在每天跟着你
跟你说话你不回答我
我静静跟着你
却被你
还有被别人
说我很像狗一样
只会跟在你后面
你知道我听到的时候
心是多么痛吗?
自尊
我拿回我的自尊
你说我大男人
我把我的自尊丢掉
你又说我像狗
你会明白我的感受吗?
你会明白我的心情吗?
心碎了几次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次努力地粘回去
又怎样
你只需要一句话
我的心又再次碎成无数片
怪你吗?
骂你吗?
这只是我的心里话
你说你很了解我
是
你非常了解我
可是你也非常不了解我
我可以为我最喜欢的人,事,物
抛下自尊
可是并不代表我不会保护自己
巨蟹座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永远都不会懂
你也永远不会明白
心碎了
没有能力修补了
只能让它自己愈合
放弃了
没力了
本来今天还想写很多开心的事
不过
已经没有那个心情了
好心情都破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