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就已经猜到了
连续两天
你不可能不生气
很努力的想保持平衡
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头不到岸
失去了你们
又失去了你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们吗
很难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吗
不可能了
果然是不可能存在平衡的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却换来无尽的厌恶
就算只有我自己努力
你是一个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
我是一个放不下任何亲近的一切事物的人
我的做法
我的性格
我的一切
你都只会反对
你都非常讨厌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你的支持
永远
三边需要顾虑
不管我选择哪一方
另外两方都会完蛋
星期六如果我选择陪你一整天
那我就没办法做到答应了的事
你骂我只会做到对他们的事
骂我不会考虑到你
我没有那么多能力去做那么多事
现在
三边我都没了
我还能怎样
不管你多么的讨厌
不管我是不是被冤枉
不管是Madam不爽
不管是妈妈骂我
不管什么事
我都自己承担
从不告诉你
告诉你只会让你不开心
之后又是吵架
你说你都自己承担你的痛
我就有人分担吗
我一直要帮你分担
可是你的心已经封闭了
我太烂
没办法打开你的心
以前我绑着你
你很生气
你很讨厌我
现在你绑着我
还是你生气
还是你讨厌我
为什么永远永远两个选择都是不好的
到底为什么
一个人呆在卖衣服的地方
在那里不小心掉下了两次眼泪
师姐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
干笑着不回答
师姐问为什么不要找人帮忙
也是干笑着说着没有啦
今天Madam一到
全场第一个中骂的就是我
也只是唯一一个中骂的人
只因为我没有问
整个公演
把不是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还是被骂
或许吧
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要不在了
已经不需要再把心放在我这里了
努力了那么久
只在两天内一切结束
是上辈子欠了太多吗
不知道
累了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不睡了
倒了或许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