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结果

一开始就已经猜到了
连续两天
你不可能不生气
很努力的想保持平衡
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两头不到岸
失去了你们
又失去了你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们吗
很难
我还有机会再陪你吗
不可能了
果然是不可能存在平衡的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却换来无尽的厌恶
就算只有我自己努力


你是一个需要别人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
我是一个放不下任何亲近的一切事物的人
我的做法
我的性格
我的一切
你都只会反对
你都非常讨厌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你的支持
永远


三边需要顾虑
不管我选择哪一方
另外两方都会完蛋
星期六如果我选择陪你一整天
那我就没办法做到答应了的事
你骂我只会做到对他们的事
骂我不会考虑到你
我没有那么多能力去做那么多事
现在
三边我都没了
我还能怎样


不管你多么的讨厌
不管我是不是被冤枉
不管是Madam不爽
不管是妈妈骂我
不管什么事
我都自己承担
从不告诉你
告诉你只会让你不开心
之后又是吵架
你说你都自己承担你的痛
我就有人分担吗
我一直要帮你分担
可是你的心已经封闭了
我太烂
没办法打开你的心
以前我绑着你
你很生气
你很讨厌我
现在你绑着我
还是你生气
还是你讨厌我
为什么永远永远两个选择都是不好的
到底为什么


一个人呆在卖衣服的地方
在那里不小心掉下了两次眼泪
师姐问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
干笑着不回答
师姐问为什么不要找人帮忙
也是干笑着说着没有啦
今天Madam一到
全场第一个中骂的就是我
也只是唯一一个中骂的人
只因为我没有问
整个公演
把不是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我该做的东西也做了
还是被骂
或许吧
没关系了
反正我也要不在了
已经不需要再把心放在我这里了


努力了那么久
只在两天内一切结束
是上辈子欠了太多吗
不知道



累了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不睡了
倒了或许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