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无言

哈哈哈~
一开始的两科就有那么点危险~
不过没什么
原本都不打算攻这两科
明天的华语才是重点~
可是最大的重点是我读不进~
会的已经会了~
可是不会的不管怎么背就是不会~
怎么办啊~~~~
今天不睡觉都要背完.....
至少都要B3吧
华语加油~~~!!!



监考老师你很好笑一下~
因为太冷
我的手在抖
绑绳子绑不到
结果你以为我不会绑=.=
还教我绑=.=
还说之后的自己好好绑=.=
无言=.=
超级无敌严重无言=.=
我好等于等于啊啊啊=.=


不说了不说了
读书了~
今天不睡觉都要吃完~
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