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来下那什么雨哦=.=
完全看不到路=.=
幸好眼睛好=.=
不然就................
没事~
回到家就好~
毕业旅行穿肥mario的衣
不知道会被几个朋友笑=.=
不过既然姐姐送了就要穿~~~
不然就太浪费了~
你们要都没有啊~
哈哈哈~~
羡慕我吧~~~
还有四天就星期五啦
星期五作么
国语跟历史统考啊!!!
国语读啥不知道~
历史看到不想读~
该不会就这么完蛋了我???
才不会
last minute
我还是改不了这个个性=.=
不过也不是完全last minute~~
至少数学华语高数已经解决了~
其他=.=
哈哈
再努力=.=
今天妈妈生日~
可是她跟aunty跑去云顶玩=.=
算了咯~
我们本来要带你去吃的~
不要就不要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