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任务

考完啦
结束啦
啥都过啦
还有
毕业典礼
选大学
听升学讲座
填写学校
旅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突然什么都没了觉得怪怪的



“ 时间到 ”
“ 请考生停止填写答案 ”
“ 时间到 ”
“ 后面的同学站起来往前收 ”
“ 时间到 ”
“ 把考卷从后面传上来 ”
这些
之后都很难再听到了
过了才感觉这些话是多么的怀念


哈哈
不毕业都毕业了
说这么多还有啥用呢~
其实也还没毕业~
都还没毕业典礼~
话说今年的毕业典礼表演者真可惜
准备了这么久
可是为了吊念郭老
结果取消
表演者不要伤心啊~





今天Madam打来
吓到我=.=
还以为要被骂了=.=
结果是被指派任务=.=
表演那天卖票卖衣服卖水
酱我不是不能看表演了=.=
为啥又是我做这个=.=
算了呗
做就做吧
要找两三个人帮我
我上哪找啊
Madam啊
你的这个任务还真的很艰巨
不可能叫我找不认识的
认识的不是表演就是要看表演
哪里可能帮我
据我多年经验.....
通常卖东西都没办法做别的事..........
我可以一个人做吗=.=
一个人应该就做得来了=.=
这个任务比卖东西还难啊=.=
来人啊~
给我2个机器人~
有就好=.=
那我就轻松了.......



明天BBQ~
后天回学校~
大后天表演~
下个礼拜发呆=.=
要安排一点东西给自己了
不要真的是发呆=.=
现在先玩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