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睡觉的feel真的很差
累死了
结果眼睛现在痛死了
下午哭了一整天
眼泪都没了
对不起
都是我做的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我必不得已
可是也已经没办法让你相信了
我无从选择
却被当作借口
那我就做坏人
你说我毁了你
是啊
错的都是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行
我还要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能给你
连去你家看你我都要考虑我当时的能力
一辈子的穷鬼
你骂我
你嫌弃我
你说我烂
不会拒绝妈妈
不会拒绝madam
很多小事我都已经回避了
但是大事我真的没办法
看来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谅解
是我没陪到你
是我一直丢下你
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
之后还有机会吗
我做到这样
已经不敢奢望了
一切都太迟了
兴趣,爱情,亲情
别人能够把这三样平衡到很好
可我却不能
我没有这个能力
劣质品吗
集缺点于一身吗
不知道了
还是在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