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迟了

四点睡觉的feel真的很差
累死了
结果眼睛现在痛死了


下午哭了一整天
眼泪都没了
对不起
都是我做的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我必不得已
可是也已经没办法让你相信了
我无从选择
却被当作借口
那我就做坏人
你说我毁了你
是啊
错的都是我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行
我还要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能给你
连去你家看你我都要考虑我当时的能力
一辈子的穷鬼


你骂我
你嫌弃我
你说我烂
不会拒绝妈妈
不会拒绝madam
很多小事我都已经回避了
但是大事我真的没办法
看来我永远都得不到你的谅解
是我没陪到你
是我一直丢下你
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

之后还有机会吗
我做到这样
已经不敢奢望了
一切都太迟了



兴趣,爱情,亲情
别人能够把这三样平衡到很好
可我却不能
我没有这个能力
劣质品吗
集缺点于一身吗
不知道了
还是在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