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就绪

数学啊数学~
感谢你~
今天让我那么有mood~~~
基本上都会了~
只要明天不要太刁
不要没mood
不要发神经
应该有很大的机会拿A~~~
哈哈哈哈~~~
加油!!!!
数学拿A然后炫耀一下~
不然妈妈一直讲我烂!
我的数学是很好的~~!!




早早睡~
精神好~
考数学~
没烦恼~

哈哈哈~~~



当一切准备就绪
就是面对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