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恢复力很好
昨天生病今天好
只是还有点烧
幸好没有傻傻听话去看医生
贵到爆
浪费钱就有
努力的读书
现在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什么时候我变成乖乖仔了呢
我不是随遇而安的么
做么现在变成酱冲的
好吧
我变乖了我知道~
哈哈
可是我读书
你还是一直骂我没读书
一直读一直读就会更好?
我不觉得咯
至少这招用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的
我都不是勤劳读书的料
尽力就好
还有
我不是老哥
不要每天拿我跟他比ok?
他会读书
他会拼
他是读了就会
可是我不一样
我不会读书
我不会拼
我不是读了就会
只要我理解了就可以了
只要理解了我就能写
所以有些不用读太深的
不要再骂我没读书了咯
休息了
头都要爆了
痛死了
容量不够啊~~
过热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