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啊数学
完蛋完蛋
死Remy
你是出给大学生做是吗
每题都会
每题都算不出答案
要几刁就有几刁
有50分我就很开心了
选择题20题只对7题
什么烂分数哦
重点是很多题都很有把握然后错才惨
真的是吐血
打击啊
超级大的打击
明天的英文没mood了~
哈哈~
时间真快啊
之前还一直想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呢
马上就要考完了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毕业考
就要没了
时间
真的不会停下
接下来是两个礼拜的冲刺
然后就是统考了
经过毕业考
对于统考有点没把握了
还真的是
全部出题老师集体杀人
我可不想做尸体
我要踩在尸体上!!!!!!!
统考冲吧~
过了就可以去玩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