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perfect person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两年多了
可是我还是在这两句话
证明我只是在慢步前进着
什么时候我才肯改变
从走变成跑
你就在我的前面
可是我却追不上
你在前进
我必须要跑才能追上
可是为什么我不让自己跑呢
到底是我不会跑还是我不愿跑
真乱啊
父爱
自从我六年级开始就没有
我不需要
没了这个东西
我反而更加独立
告诉别人不要讨厌自己的父母
可是我却憎恨着 “ 他 ”
真没说服力
但是我就是不愿打开那扇门
很多人一直想方设法让我打开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
他做过什么
以前哭着问为什么要离开
现在恨着想为什么要回来
就算他很多病了又怎样
就算他健康不好又怎样
关我什么事
那是他的报应他的问题
凭什么要我担心
大逆不道
我就是大逆不道
但是为什么我会这样
每个只会骂我不孝
有想过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谁破坏这个家
好像不是我咯
要我为他担心为他哭
抱歉
我做不到
我会遭到报应
要报应就来
我没关系
反正我一大堆东西要遭报应
现在的我
一直想离开这个家
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家里的人念我讲我排斥我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我无法融入
为了他
你们可以排斥我
那我也可以为了我自己
不去理你们所有人
我就是讨厌!!!
我就是恨他!!!
痛苦
这个只是小儿科
我还有很多很多痛苦的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