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讲你今天在做什么鬼!
只不过是心情差到极点!
考什么东西出来!
高数还讲要拿B3以上!
现在有没有及格都不知道啊!
地理也不会!
应该只是B6或B5罢了!
郭联誉!
我看你怎样读大学!!!
咳
上来就骂自己先
到底在做什么
国语不行
历史不行
数学可以
华语还好
英文还好
商业学不行
高数不行
地理不懂
明天的簿记你要怎样?
哥哥比我不会读书都有3个A
我叻
现在我看最多一个A
咳
读大学
机会渺茫
根本就达不到大学要的分数
算了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簿记努力点就可以了
心脏刺痛
胸口刺痛
还有哪里痛
一次过来吧
明天最后了
加油吧
以后也没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