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努力

你自己讲你今天在做什么鬼!
只不过是心情差到极点!
考什么东西出来!
高数还讲要拿B3以上!
现在有没有及格都不知道啊!
地理也不会!
应该只是B6或B5罢了!
郭联誉!
我看你怎样读大学!!!




上来就骂自己先
到底在做什么
国语不行
历史不行
数学可以
华语还好
英文还好
商业学不行
高数不行
地理不懂
明天的簿记你要怎样?
哥哥比我不会读书都有3个A
我叻
现在我看最多一个A

读大学
机会渺茫
根本就达不到大学要的分数



算了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簿记努力点就可以了


心脏刺痛
胸口刺痛
还有哪里痛
一次过来吧


明天最后了
加油吧
以后也没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