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啊华语~
紧张你的分数叻
没离题应该就及格
离题我就完蛋
希望改的老师松点~
哈哈~
理解文希望我的答案能被接受
紧张咯
话说
坐我前面那个女的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叻
该不会我会被她踩上去吧.....
不过幸好她在我后面
应该不会影响太大
加油=.=
星期一数学~
绝对要拿至少B3~
不然我的统考文凭就完蛋了
明天一整天数学!!!!!!!!!!!
做死都要会完!!!!
有点想拿课本做...
不想做历届考题了.....
不知道啦
明天做历届就对了....
数学加油
我的强项
不能放
绝对绝对绝对
绝对不能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