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考带

很累的一天
不过很开心的一天
找回了跟大家共事的感觉
而且这次不再是个别个别了
而是所有的共事感觉都回来了


老板啊
师姐啊
不要生气
我知道他很烦
我也是觉得超烦
一直拖拖拖
超麻烦咯


很多要写
很多不知道怎么写
等想到再写吧
累惨了
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