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
毕业典礼
还真快啊
还以为还有很久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不知道会不会哭
哈哈
自认为应该不会
班上其他人应该会吧
不知道叻
哭的话我一定笑
哈哈哈
3号就谢师宴了
话说
谢师宴在哪里办=.=
在新湖滨还是其他地方=.=
我居然忘了=.=
蔚龄啊
你家到底在哪里
靠近gateB是吗
刚刚我理解错误了=.=
以为在gateB里面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之后再看吧
再不行就拿去学校了=.=
不然就用垃圾桶计划=.=
哈哈哈
新加坡工厂
是要特地去面试还是什么
还真的不知道
文彬
学斌
教教我吧~
这两天真的是
一直写错字
不然就是撞到这个撞到那个
有酱衰么
几多不好意思啊
8号去吧
以后要也没有了
11号就......
算了呗....
老大~
你的小儿子抱歉啦~
话说
你这个小儿子啥都不缺
我要送什么哦
直接送他一个红包算了
钱嘛
有心就好~~~
哈哈哈~~~
重要的是心意~
哈哈~
今天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