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到了
考试到咯~
国语历史~
加油~
其实统考没有东西读
真的
国语我到现在只懂要去看看信的格式
不然就是一些生字
之后就没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读
历史嘛
我很讨厌
所以我也没有很认真地读
我的重点还是华语数学高数英文簿记
加油吧~~~
尽全力去考
不要被emo影响~
虽然今天很emo~
哈哈~~~
emo = 恶魔
我才不会被emo打倒~
读书去了~
开一点点夜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