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自豪

放假第一天真的不知道做什么
除了睡还是睡
不过原来我这么累
现在才知道我一直很容易睡
应该是之前太紧绷了
一放松下来就全部疲倦跑出来
明天开始~
英文地理
先解决这两科
加油~



昨天
很多东西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么写


果然啊
我还是因为云龙而感到自豪
就算身边的人没人支持我继续
就算我可能会离开
就算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再继续下去
我还是觉得自豪
至少
我在这里
得到了恩人
得到了导师
得到了兄弟
得到了朋友
得到了小瓜
得到了我最不能失去的感觉
11年了
这个情
永远不可能割舍
蔡顺程问我
“ 联誉,你学多久了 ”
“ 今年第11年了咯 ”
“ 哇! ”
我能在其他人面前很自豪的说
不是因为跆拳道
不是因为我厉害
而是因为我是云龙出来的

虽然11年来
有很多的不开心
但是开心还是很多
回想以前一起比赛
一起表演
一起练习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在家练到熟熟
为了一首歌
每个人练了至少100次
为了配合好
不管什么时间都会全到的练习
为了更好的表演
表演之前都会到特地到现场去彩排
为了支持队友
全部人喊到喉咙沙哑
为了梦想
大家一起努力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能实现
这应该是我们的遗憾吧
小时候的生活读书记忆都不记得
但是云龙的事都很清楚


昨天
让我找回了这种感觉
虽然没有了默契
虽然多了我一直指挥人
但是感觉还在就行了


词穷
写不出
但是自己明白就好


承渝
不错不错
能够亲口承认
证明你有坚定的信念
加油
努力吧
当作你的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