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感觉原来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让人很讨厌
每个人都不在
每天自己在家
到11月结束前的生活都是酱
可以不要吗
很闷的叻
我不要
考试
统考
我也超级无敌不想
可是没办法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要努力
越靠近压力越大
我看现在有点小事我都会失常
真是的
自己控制不了么
加油吧
还有3天
数学啊数学
郭联誉啊
你可以不要有mood就都会做
没mood就全部不会做吗
很危险叻
等下考数学那天没mood不是惨
明天读历史
吃掉整本分类集
选择题就没好怕的了
可是分类集.....
1975年到2010年......
35年的份.....
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印了我11块.....
贵到多到.....
算了
不印都印了
就读了吧
时间要到了
不能再偷懒了
唯有努力
才能成功
向前啊
你果然是刚考到驾照
倒退都不注意一下
结果车屁股kiss到围栏
你要我笑你吗
幸好我没有继续用脚推你车头
不然你不是更惨?
加油吧~
驾多几次~
你就熟了~
哈哈~~~
一群班上的人出去又东西玩了~
男生谁没有驾照就负责做我们那桌专署服务员~
不错一下~
顺便刺激你们~
哈哈~~~
继续努力去~~
明天年终考了吧~~~
小瓜们要加油哦~
考不好不用回来~~~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