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考试

一个人的感觉原来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让人很讨厌
每个人都不在
每天自己在家
到11月结束前的生活都是酱
可以不要吗
很闷的叻
我不要


考试
统考
我也超级无敌不想
可是没办法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还是要努力
越靠近压力越大
我看现在有点小事我都会失常
真是的
自己控制不了么
加油吧
还有3天



数学啊数学
郭联誉啊
你可以不要有mood就都会做
没mood就全部不会做吗
很危险叻
等下考数学那天没mood不是惨
明天读历史
吃掉整本分类集
选择题就没好怕的了
可是分类集.....
1975年到2010年......
35年的份.....
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印了我11块.....
贵到多到.....
算了
不印都印了
就读了吧


时间要到了
不能再偷懒了
唯有努力
才能成功





向前啊
你果然是刚考到驾照
倒退都不注意一下
结果车屁股kiss到围栏
你要我笑你吗
幸好我没有继续用脚推你车头
不然你不是更惨?
加油吧~
驾多几次~
你就熟了~
哈哈~~~
一群班上的人出去又东西玩了~
男生谁没有驾照就负责做我们那桌专署服务员~
不错一下~
顺便刺激你们~
哈哈~~~



继续努力去~~
明天年终考了吧~~~
小瓜们要加油哦~
考不好不用回来~~~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