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珍惜
还剩3天
实在是不多了
很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还是过了
平静的心
多久没出现过了呢
今天出现了
打死都不回家
只是想多点时间陪你们
看着笑
看着玩
心里是开心安慰的
我不是emo!
我是表达不出的喜悦!
我果然是怕了
毫无表情的谈话
毫无情绪波动的吩咐
证明你都不爽着
尽我所能帮忙
不能完全成功
但至少会努力
明天努力!
不错开心的今天
死小鬼们
我换背景了!!!!!!
1 comment:
Jia
28 October 2012 at 07:00
還是一樣醜啦啦啦哈哈哈!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還是一樣醜啦啦啦哈哈哈!
ReplyDelete